少年心事当拿云

杨戬|杨逍|张居正|辛弃疾|撒贝宁|王安石|钟离
都是我的心头好

【与云】

昨晚偷偷发完就去睡了,没想到白白又熬夜。我的白呀,就算你是神仙,也不能总不睡觉呀。

将白:



与妻书


言简意赅


抛下脑洞匆匆而来我真是个憨憨


阿云是我的好多第一


第一个粉的个人号,第一个小红心小蓝手,第一喜欢,第一感激等等等等


我真的是追星最成功典范,追到手成了老婆


两年多前初来lof,一篇《如是我闻》震撼得我头皮发麻


是怎样一个灵魂,在剖开二哥之后再用温柔缝补他


让他的风骨支撑天地,让他的志向求仁得仁


我说阿云是星河,你人温温柔柔干干净净,文字也是,阿云的二哥总有一种江湖风流赏月听雨的从容,往事不执着,放下即可


这种淡泊洒脱是我无法企及的


我更感激阿云


能听我絮絮叨叨讲那么多原创,第一次周六聊到一点,而且在众刀丛中迎难而上,几乎每篇都给我好多宝贵的评论和建议


我感恩你


那么多无关于己的故事,你能仔仔细细地包容接受,告诉我,每次把孩子带到你跟前溜时你总想看他们长大成人


谈及他们我总是话唠得滔滔不绝,有的时候自己都觉得招人烦,但你没有


两个阿青,白华和她的崽子们,寒哥,昭帝,阿灼,息姬,元帝,长白,双佚……你是最早把他们抱在怀里的人


原创好难,没人谈论了解的时候我庆幸还有你


我好爱你啊


希望你看到明天的日出时会知道,那一片心一样的金黄,我在泰山顶留给你


上次爬泰山错过了日出,我就把第一次日出留给你


好梦啊亲爱的


娶回你是这一年我最大的幸运@少年心事当拿云 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7)
©少年心事当拿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