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心事当拿云

杨戬|杨逍|张居正|辛弃疾|撒贝宁|王安石|钟离
都是我的心头好

【与白】

今夜没有月亮,看不见星星,但不妨碍我躺在床上想你。放空脑子只想你,想到我们相识竟然已近两载,神交而后相知,相知而后相得,相得而后相乐,真是我的幸运。

我就听着你,听着你一点点说起你磕的cp,肝的论文,做了一个从心的选择,祝福很多人,听着你一字一字地敲出一个时空,时空里的所有朋友,昭帝,阿灼,元帝,阿青,寒哥,白家崽子,阿蛮玉,双佚等...... 都有自己的风骨和轨迹。

我看不见你,但我有时知道你在下笔,在构思,在吃东西在追剧,你快乐或是激动还是有些丧气。你说你是个话唠,但你现在的文字却像淬地锋利的剑,开了刃的刀,干脆有力。

想约着一起去你家那里爬泰山,爬到山顶,见不见日出不要紧,要紧的是和你。草木是否茂盛也不要紧,有风就听心曲,有光就望着你。拾级而下的时候可以聊二哥,聊太岳,聊轼辙,一起窝在草坡上,背后的花挠地我们痒痒的,听你构建的世界里,那些灵魂的絮语,即使很多刀光剑影哈哈哈哈。

喜欢你呀我的白,我的眼光真好w深夜也不是胡言乱语!节日快乐,我亲爱的你@将白 

评论(10)
热度(20)
©少年心事当拿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