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心事当拿云

杨戬|杨逍|张居正|辛弃疾|撒贝宁|王安石|钟离
都是我的心头好

宝莲灯游戏(六)

*今天还是二哥没有掉马的一天,但是 @将白 相信我,快要掉马了



36.

 

沉香发现他娘最近老生闷气。

这闷气还总是在打完游戏之后爆发,激烈起来可以一边削梨子,一边念念有词地用刀子在接近梨子的空气附近比比划划,沉香从电脑前探出个头望向像河豚一样鼓鼓气的杨婵,忍不住道,“妈,怎么了?”

“你玩你的。”杨婵闷声道,“我没事。”

那可见鬼了。

沉香一边按着键盘上的上下左右乱逃着躲避天兵的追杀,一边不放心地又往杨婵那儿瞧了一眼,“妈,你小心点。”

“你小心点才是。”杨婵就算做好了心理准备,还是免不了听见沉香电脑里传来血线濒危的提示声。

 

不能慌。

不能慌张。

沉香一边告诫着自己,一边心有旁骛地敲击着键盘。

他已经被天兵踩死、掐死、掉入坑里摔死,被树枝绊倒摔死了好几次,本吒两米八还笑着说这都可以录屏下来出一个死亡合集,说不定放到b站还能火上一把。

这一次不会又要被提着领子抛掷而死了吧。

摔成肉酱恐怕死的还很丑。

沉香立马捂住了嘴,而后察觉出不对又转而捂住了脸,但是依旧好奇地露出了一个小小的指缝。

等待惨烈一刻的发生。

 

 

37.

 

哎。

哎?

竟然没死。

沉香神奇地发现自己的血线往上爬了几下,而后被换了个依旧粗暴的姿势拎在空中,只是没有掉下去。

 

咦。

沉香好奇地按了个→,便看到自己的腿在空中往右踢了踢,他想再试试左边的腿,结果一不小心按多了,直接来了个空中一字马

杨戬瞋目结舌。

 

队内频道

杨戬:你怎么了?

沉香:对不起对不起大神我按多了

杨戬:...送你了加血包,直接用

沉香:哦。

 

沉香用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头。

你这个脑子!怎么总是反应慢半拍呢。

 

 

38.

 

哪吒笑嘻嘻地躲在队里用沉香视角录屏,然后翻来覆去地把那空中一字马看了好几遍。

“诶二哥,不是说过几日会举行运动会特别节目吗?”哪吒转头对着杨戬道,“我看可以给茶盘报一个体操。”

“嗯,”杨戬目不斜视地顺口接道,“顺便给你报一个跳高。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敖春忍不住在一旁大笑,“哪吒.....你....跳高......”

画面过分美丽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“小爷我身高两米八!”哪吒一个枕头就往敖春身上砸,啐了一口道,“你懂什么!”

 

沉香实在不太适合玩这个游戏。

但他是个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性子,杨戬便也有几分欣赏,索性多花些法力维持分身术,一边走自己要走的剧情,一边跑来这里帮一帮沉香。

几个小时,好歹是把沉香带了出来。

然后就同追杀沉香的自己打了个照面。

 

好巧啊。

 

 

39.

 

嗨。

沉香看到对面是杨戬,开心地一蹦一跳就往前跑。杨戬另一头正挂着机,哪里会理会沉香,一抄兵器带着狗就往沉香脸上呼,沉香一时没反应过来,还好身后有人拉了他一把,暂时离开了杨戬的攻击范围。

沉香长出了......一口气还没出完,杨戬又错身靠近,沉香这回躲闪不及,一刀就被斩得只剩下一个小血皮,杨戬站在旁边,忍不住长叹了一口气。

 

队内频道:

杨戬:你还好吗?

[沉香努力地喝血包ing]

沉香:我好啦。

杨戬:我的任务是把你逼到那边那条路上去,你一会儿只要砍几刀就马上往那边跑。

沉香:可是......

杨戬:可是什么?

沉香:我砍不到

杨戬:我来拖住他。

 

太好了。

沉香又一次感动得眼泪汪汪。

 

 

40.

 

杨戬没想到有一天还要自己和自己打。

他想了想,多调了调自己分身术的法力分配比例,旁边的哪吒却有些忧虑。

“哎二哥,你这样调的话,原身很容易被人组队......你都不知道,你任司法天神之后你的悬赏令究竟有多高。”

“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我杨戬怕过谁。”杨戬不以为意地给沉香这边的影分身多加了几成法力,“再说不是有你在?”

“我可是有任务......”哪吒还没说完,就看到杨戬已经进入战斗准备了,心下低呼一声,再次切换到了沉香的视角,双手严正以待地放在录屏按键之上。

 

笑话。

杨戬VS杨戬这段要是被他录到了放出去,哈哈哈哈那他这个up主岂不是必火无疑?

哪吒一边心花怒放,敖春一边凑了过来,拽了他一把。

哪吒一时手滑,没有按准,当他想要重新按时,打开设置找到按钮后,沉香却已经砍完了擦擦皮的三刀跑走了。

哪吒只录到了沉香跑路。

 

哪吒怒视着敖春,“想打架?”

敖春点了点楼下,“楼下有人找你。”

“谁?”哪吒还是火气很大,摩拳擦掌的就想打架。

“小龙女。”敖春很镇定,很镇定,很镇定。

 

诶?

哪吒甩开鼠标就往下跑,“她怎么来了?”

 

 

41.

 

“哇开天神斧,戬哥你都打到这儿了。”敖春凑过屏幕看着杨戬刚刚结束的战斗,不知从哪儿拿了个樱桃递给杨戬,杨戬顺手就塞到了嘴里,“你的任务也有变动?”

“出了支线任务。”敖春说,“丁香也是,看上去还蛮好玩的。”

“击杀的大boss出了吗?”

“还没有”,敖春犹豫了一下道,“这次好像是走选择性剧情,不同的选择就会导致不同的结局,人物在剧情中所占比愈大,对主线的影响就越大。我感觉我的任务比重还挺大的。”

“快过年了,你什么时候回去?”

“放假就走,你应当也是吧。”

杨戬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显然是还没想好要不要同沉香说无论游戏里,游戏外,他确实是他的便宜侄子这句话,当下他仍然记得应了敖春一声,“那最后一个走的,恐怕就是哪吒了。”

“小龙女在,晚点也没什么。”敖春想起方才那个飞奔下楼的小哪吒,笑道。

杨戬倒是微微叹了口气,“他可是一点都不想回家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少年心事当拿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