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心事当拿云

杨戬|杨逍|张居正|辛弃疾|撒贝宁|王安石|钟离
都是我的心头好

真·云聊天

*看到月下和白白发的lof,也想来和大家聊聊天,如果有时间并且愿意和云聊天的朋友可以和我聊一聊~

/大家觉得我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呀

有时候感觉自己写不同的人物会有不同的感觉,就算是同一个人物不同时段好像风格也不也一样,而且重要的是,好像看文的人和写文的人真的会有不同的感受,所以想知道大家的看法

/有没有期待我突破的题材和风格

也做过一些尝试比如民国/中世纪/科幻之类,但是好像真的有些题材写起来明显会觉得更难一些,大家有没有希望我试一试或者觉得我可以试试的题材和风格,或者有没有什么【我或许需要挑战一下】风格提一提,我想我很愿意挑战的!

————

来自一个许久未见出来放风的云

评论(51)
热度(20)
©少年心事当拿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