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心事当拿云

杨戬|杨逍|张居正|辛弃疾|撒贝宁|王安石|钟离
都是我的心头好

宝莲灯游戏(五)

*耶快要完结了,终于又要填完一个坑。

*风物这几天在顺大纲,等我填完这个会继续更新。

*古早的文了,还记得它的都是我们有缘分,补前文见合集。


30.

 

一下午了,杨婵看着沉香不停地鼓捣着,而后终于露出了舒心的笑容,便也放心地从冰箱里拿出几个苹果放到沉香的面前,沉香好奇地抬眼看着杨婵,想着自己的娘不会转性了吧,竟然给自己洗水果?

“打完了就去削两个水果一起吃吧”杨婵一脸慈祥的笑容,拍了拍沉香的肩。

沉香伸了个懒腰,因着心情好,这回半点都没推脱,应了声好,起身就拿着苹果往厨房走去。

杨婵满意地坐回了电脑前面,问清楚了杨戬具体的放假时间,直接就给杨戬订好了返家的机票,告诉他敢不回来她就带着他外甥一起去把他抓回来。

 

 

31.

 

“二哥,等外放了我们一起出去蹦个迪聚个餐通个宵再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吧?”哪吒虽然个子小,但一蹦却能蹦得老高,直接将敖春床上的被子一勾就勾到了自己手上,而后悠哉游哉地抱着被子裹成一个团团,凑到杨戬的面前。

杨戬无奈地拿出手机上刚刚发送来的订票信息,在哪吒面前晃了一圈,“三妹已经给我订好了机票,我怕是得立马回去。”

“我说三姐那看上去温温婉婉的性子,实际上却比谁都狠,我可不敢招惹她,”哪吒小小地缩了缩自己的脖子,“上次同她一起去吃辣,她说自己不怎么吃辣,结果点了麻辣的汤底,还弄了一碗比我混天绫还红的辣油碟,简直让我大开眼界。”

“同三妹比吃辣,你还是不要挣扎了。”杨戬失笑道,“三妹那个吃辣啊,我们全家可都吃不过她。”

“对了二哥,那个谁,茶盘,你带他打到哪关了?”

“刚刚过了拜师峨眉,早着早着。”杨戬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耐心,或许是因为工作的缘故,他总觉得自己比以前多了很多耐心。

 

啊。

二哥亲自带都这么慢吗。

哪吒有些感慨,刚想说些什么,就听见门外响起了敖春大吼的声音。

“哪吒!!!!!!你又没洗澡裹我的被子!!!”

“不要那么小气嘛,你女朋友都没说什么。”哪吒懒洋洋地从被自己探出半个头,这里天气冷,他的身上可是裹着两床被子,自己一床,敖春的一床。

“哼,有本事你去拿杨戬的被子啊。”

“拿就拿,谁怕谁!”

 

杨戬默默地捂住了耳朵,一点都不想在这个“幼儿园”继续待下去。

 

 

32.

 

吃完晚饭杨婵摩拳擦掌地说想要带沉香飞,结果几次尝试之后在电脑前很是沉默。

“儿子,你那个师父,介绍给我认识认识呗?”

究竟是怎样的大神,才带的动他儿子这样的玩家。

杨婵一下子很是慈爱地看向沉香,你说这孩子哪里都好,学习成绩不错,人又长得可爱帅气,喜欢他的女孩子也不少,平日里挺听话,还懂得孝敬父母......可,为什么偏偏就是玩游戏始终不在行呢?

“噢,好,刚好我师父也在线,我问问他要不要进我们的队伍吧。”

沉香一边说着一边就同杨戬发了组队邀请,杨戬正好有空,就直接进入了队伍之中。

 

 

33.

 

嗯?

这不是二哥吗?

惊吓之中杨婵差点就想要问二哥为什么会和沉香认识,忽然想起自己现下是小号不宜暴露,于是装作很冷静的样子在下面打了一个微笑的表情。

 

二嫂二嫂你在哪里:/微笑/微笑/微笑

茶盘:大神,这是我妈妈,她也很厉害的。

 

噢?小孩玩游戏大人不仅不管还一起玩。

有意思。

随着杨戬一起加入的玉鼎和哪吒顿时对视一眼,会心一笑。

 

今天又被编辑催稿了:欢迎欢迎。

本吒两米八:欢迎欢迎~

二嫂二嫂你在哪里:谢谢,辛苦大家带我儿子。

 

杨婵表示忽然同他们客气还有些不习惯。

 

本吒两米八:哈哈哈,这个要问@杨戬。

今天又被编辑催稿了:哈哈哈,快来说说心得@杨戬。

 

杨戬:少废话,开局了。

 

34.

 

看着茶盘他娘的操作,杨戬觉得怎么有那么些熟悉。

他操作着自己的角色往杨婵那里走了几步,而后忽然按了一个出拳,杨婵条件反射般一套擒拿手把杨戬就按倒了地上,这才回过神来被阴了。

杨婵磨牙,发挥出毕生的演技一下子松手然后一个翻身倒在地上,沉香过来的时候恰好是杨戬附身压着杨婵。

 

队内频道。

茶盘:你们....../惊恐

二嫂二嫂你在哪里:儿子,你师父欺负我,快喊你八妹来,给娘报仇。

今天又被编辑催稿了:哇,杨戬你在干嘛。天哪,茶盘你竟然有这么多兄弟姐妹,不是计划生育吗?

 

杨婵心里一个咯噔,糟了,忘了。

杨戬默默地看着眼前的屏幕,几乎确定了什么,把杨婵扶了起来。

 

队内频道。

杨戬送了二嫂二嫂你在哪里一个改名卡。

杨戬:名字改了。

二嫂二嫂你在哪里:凭什么?

杨戬:你不改,那我改。

 

杨婵心痛地想着自己从小到大被杨戬抓住的小辫子,一时间也不敢赌,只好忍痛割爱。

 

二嫂二嫂你在哪里使用了改名卡。

二嫂二嫂你在哪里成功更名为二嫂二嫂您在哪里。

 

杨戬:......有区别吗?

二嫂二嫂您在哪里:一字千金呢。/微笑/微笑/微笑

 

 

35.

 

杨戬忽然发现一个诡异的真相。

如果那真的是杨婵,那么那个茶盘极有可能就是自己的便宜侄子。

 

杨戬忽然又开始思考另一个问题。

这个侄子的游戏基因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 

噢。

杨戬冷淡地转开了脸。

差点忘了他还有个便宜妹夫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掉马快乐,就是如此轻易。


评论(8)
热度(1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少年心事当拿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