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心事当拿云

杨戬|杨逍|张居正|辛弃疾|撒贝宁|王安石|钟离
都是我的心头好

宝莲灯游戏(十)

*一个大神杨戬和游戏小白沉香的故事/宝莲灯网游设定

*全文没啥,就是沙雕MAX/出场人员继续对号入座

*不知道催更的是哪位小可爱,但是....这是你要的周末更新



62

新的副本不是什么难下的本子,杨戬同沉香的配合倒是打的越来越好。

详细说来,便是沉香从背包里掏红瓶、蓝瓶和各种加成草药的速度和投掷准确度越来越高了。

这是一个好兆头,杨戬这么想,索性将保护的范围收小了些,便见到沉香活蹦乱跳地往外跑,然后又蹭得只剩一下一个血皮跑回来。

杨戬夸奖道,“你竟然还知道剩下一点血跑回来。”

缥缈看着这段对话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半晌才道,“那能夸夸我吗,我出去割了一波怪兽还有半管血呢。”

杨戬顿了顿,终于也道,“嗯,也夸你。”

 

63.

 

外部地图不断大,妖怪也不算难打。两支小队很快就在外头相遇了。下副本还从来没有过十二个人一大波的大阵势,也不知道地洞里头会遇见什么,里头的大boss又会是什么等级,两队暂也还不熟悉,彼此恐怕还得磨合上几个回合。

 

队内频道:

本吒两米八:要真正进去了,咱们不然先讨论一下队形?

不是白痴是白池:我看了一下,咱们两方好像都没有医师。

今天又被编辑催稿了:是的,所以可以考虑脆皮往中间,近战和血厚的在前后。

杨戬:我脆皮。

本吒两米八:......你是觉得血不需要太多故意加点加成这样的吧,你要是不待前面,天理不容。

茶兮:默默+1

空舟:我有暗器,站中间容易掩人耳目。

鹿大人:我近战OK,位移技能点高,可以自由,可以殿后

茶盘:舅舅我跟着你。

冻云不凝:舅舅???

月下下下下下下:舅舅???

轻辞:舅舅???

缥缈:咳,我都习惯了。

杨戬:行。你站我后面,我打头阵。

不是白痴是白池:二排右后预定。

本吒两米八:二排左后预定。

月下下下下下下:三排中,我有带一个加魔技能。

缥缈:三排右,有控制技能。

轻辞:三排左,有控制技能加一。

冻云不凝:我同鲸落殿后。

今天又被编辑催稿了:那我呢?

杨戬:进了。

 

......

 

今天又被编辑催稿了:那我呢!!!

 

64

 

洞内的环境不算太复杂,沉香背包里啥都有,掏掏竟然掏出来了一个火折子,蹭地就把洞内照亮了,谁知第一眼看到的竟然是一个长着翅膀的npc,说给他们当向导。

月下惊了惊,“吓我一跳。”

 

【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副本npc顾墨,正确答对三个问题,即可获得小博士顾墨的自动跟随功能和随机大礼包一份,请问要开始您们队伍的问答环节吗?】

 

杨戬因等级最高自动升任了合并后的队长位,便由他在对话框中点了是。

 

顾墨:第一个问题,请问,玉皇大帝长得最像什么?

A. 一朵娇花       B. 一颗野草         C.白面团子

请作答。

 

顾墨:作答完毕,一共11人选C,1人选择B,根据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,回答正确。

 

队内频道:

本吒两米八:哈哈哈哈哈,究竟谁选错了???

今天又被编辑催稿了:哼,他虽然把自己捏了个白面团子的脸,但私底下他真的长得像......

鹿大人:什么什么???野草还是娇花。

今天又被编辑催稿了:不可说,不可说。

......

今天又被编辑催稿了:没人继续问了吗?

今天又被编辑催稿了:真的没人了吗?

杨戬:准备下一题。

今天又被编辑催稿了:哎哎哎,是娇花,是娇.......

 

 

65.

 

顾墨:第二个问题,请问,天庭养鸭场究竟养了几只鸭子?

A.没有鸭子,都是鸽子     B. 一只      C.很多只

请作答。

 

顾墨:作答完毕,一共5人选A,1人选择B,6人选C,根据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,回答正确。

 

队内频道:

茶兮:???我怎么听说真君神殿都是鸽子???

空舟:我竟然选错了???

茶盘:哈哈哈聪明如我!

冻云不凝:???

月下下下下下下:???

轻辞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缥缈:怎么会是鸽子嘛

不是白痴是白池:???

杨戬:我怎么记得我好像说过......都不许给我咕咕咕

今天又被编辑催稿了:就是我天天被催稿都没咕咕咕。

本吒两米八:再咕小爷把你们烤熟了,下一题,下一题。

 

 

66.

顾墨:最后一个问题,请问,宝莲灯究竟是不是颜控灯?

A.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. 当然是!          C.不可能不是

请作答。

 

顾墨:作答完毕,一共3人选A,6人选择B,2人选C,1人弃权,根据选什么答案都正确的原则,回答正确。

 

队内频道:

轻辞:谁弃权了???

鹿大人:同问。

本吒两米八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杨戬内心os:我才不信宝莲灯是盏颜控灯呢,哼。

 

【恭喜全队正确答对三个问题,现开放奖励,NPC顾墨自动跟随队伍,有一定技能增幅,此外,三题全对的队伍成员可额外获得一份随机大礼包,已经以邮件形式发放成功,请查收。】

 

顾墨扇了扇他的小翅膀,就随着队伍一路继续前进,而众人也惊奇地发现,洞内的地图已经正式出现在了眼前。

 

 

67.

 

洞中有点像迷宫,沉香从背包里又掏出了一个指南针,结果晃来晃去却发现似乎不太会用,索性送给了杨戬,杨戬也不拒绝,拿起指南针对着地图就领着大家直接按着最短距离朝大boss奔去,一路上打打杀杀也很是随意,杨戬大部分时间还控制着输出,留个血皮人头给别人拿经验,这样的队长,隔壁小孩都馋哭了。

 

白池的装备十分轻灵,一柄短刀甩起来影子晃荡出棱切似的光影,动手又准又狠,即有错漏,哪吒也足以回身来长枪一点,或是里头的空舟瞅准时间补个弩箭,后头压阵的冻云同鹿大人干脆背过身,拳拳掌掌入肉而不觉疼,侧边的缥缈同轻辞则来无影去无踪一般,兀自见缝插针地游走,沉香就守在杨戬周围划拉着斧子,月下同茶兮有时会帮衬个一二。

至于玉鼎真人,不知哪里来的奇思妙想竟同顾墨一起织起了法阵,不过织出来的陷阱倒是一砸一个准。

 

不过多时,BOSS就出现在了眼前,竟是个妖娆美丽的妖精姑娘。


评论(34)
热度(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少年心事当拿云 | Powered by LOFTER